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管委会职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管委会职责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理委员会是负责学校东校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的派出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落实学校办学理念、发展规划及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做好东校区发展规划,制定东校区年度工作计划并实施。

二、负责与学校各相关部门、东校区属地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保障东校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负责制定、完善、落实东校区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各类协调与沟通机制、重大突发事件的应急机制。

四、负责整合东校区土地、房屋资源,落实学校公用房管理办法,统一调配东校区各项资源。

五、负责东校区零星维修改造工程的计划编制、造价咨询和工程实施。

六、负责东校区立项维修改造工程的调研、论证、申报合同签订、施工管理、竣工验收、决算审计、质保期的维修等工作。

七、统筹东校区餐饮、商户、校园环境、安全保卫、图书阅览、学生就医等后勤生活服务工作,保障东校区水、电、气、暖、通信网络正常运行。

八、负责构建东校区安全防范体系,维护东校区的安全与稳定。

九、负责东校区广大师生员工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

十、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