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东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7日上午,东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在综合楼501召开“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张石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管委会工作实际,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体制机制、维修改造、物资采购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他说要通过有效开展“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强化纪律警示教育,深化纪法学习,每个党员干部都要知道“能干什么”“该怎么干”“什么不能干”,要牢固树立法纪观念、规矩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支部副书记张建华通报了近年来教育领域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并剖析了案例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信念的选择》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对党纪法规的敬畏心,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通过“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专题警示教育,东校区管委会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发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打造廉洁高效、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