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我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6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切实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9月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等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军主持。

会上,人事处汇报了我校前期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成效及近期拟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基本情况,并就聘期内岗位目标职责、有关待遇及工作建议进行说明。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结合我校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建议。


党委书记刘志军讲话

李成伟对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高层次人才引进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大计,是学校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指标,要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主题,对标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结合学科建设需要,进一步明晰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重点方向、层次和数量。


校长李成伟讲话

刘志军在讲话时指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安排部署。前期三位院士受聘我校“首席科学家”,在省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他强调,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要坚持引育并举、刚柔相济、以用为本,既要关注高层次人才的质量和结构,也要加大对引进人才和现有人才的聘期考核力度,积极探索实行高层次人才引进聘期承诺制,将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第一突破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人才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