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传达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6

9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系统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关于“双一流”建设和创建工作推进会、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保持头脑清醒,对标对表,明晰差距,厘清重点,确保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落地见效;要夯实工作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对账销号,确保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关于“双一流”创建工作,刘志军强调,要下好先手棋、关键棋、长远棋,进一步把准建设内涵,瞄准目标方向,加强前瞻谋划,着力在强化特色发展、做精夯实优势上下功夫,在强化外引内培、汇聚人才队伍上下功夫,在激发创新活力、实现重点突破上下功夫,争取早日实现“双一流”创建奋斗目标。


    党委书记刘志军讲话

校长李成伟指出,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层次高、涉及面广、任务艰巨,要坚持高标准、宽视野,抓紧时间成立专班,专项推进、专题谋划,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全力支持,以对省委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建设任务落实好,有力发挥工大在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中的作用。他强调,要用系统、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充分认识推进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创建的互促作用,一体推动、相得益彰,切实把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成果体现到推动“双一流”创建和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校长李成伟讲话

会议还对统战工作、学生返校入学工作等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