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校长李成伟深入嵩山路校区视察并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嵩山路校区2022级第二批新生返校报到工作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900余名新生怀着新的理想与憧憬走入明德书院,他们将在这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踏上新的奋斗之路。

学校领导深入嵩山路校区迎新现场

9月26日上午,校长李成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副校长李焕锋,在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经济贸易学院和法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嵩山路校区新生报到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与现场新生进行亲切交流,欢迎同学们入驻嵩山路校区,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开启大学新征程,书写人生新辉煌。

校长李成伟慰问报到新生

校长李成伟慰问就餐学生

随后,学校领导一行到教室慰问一线授课教师,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田径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学习、就餐和住宿等情况。

李成伟对嵩山路校区办学条件明显改善、迎新工作有序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嵩山路校区办学功能,打造高质量校区,积极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深度挖掘文化育人元素,创新文化育人载体,丰富文化育人内涵,不断提升育人质量。二是明德书院要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实施双院协同育人管理,持续深入加强学风建设,创新开展学生管理,切实提升育人成效。三是相关部门要给予嵩山路校区充分的支持和协调,东校区管委会要牵头做好保障,相关学院要选派优秀师资开展教育教学和学业指导工作,实现书院和学院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格局。四是积极展示嵩山路校区办学历史,总结好嵩山路校区办学经验,传承不懈奋斗的工大精神,浸润引导学生养成百折不挠、勤奋好学的优良品质,为实现有特色一流工业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