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副校长李焕锋国庆期间检查嵩山路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5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确保安全稳定,10月4日,副校长兼东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焕锋在嵩山路校区综合楼207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实地检查国庆期间嵩山路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并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副校长李焕锋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东校区管委会、明德书院、教育培训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李焕锋指出,嵩山路校区校园内人员组成复杂,管控难度较大,风险点比较多,要结合校区实际,从严从实从细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中的复杂问题,确保安全稳定运行。对东校区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思考谋划东校区的总体建设规划方案,分步实施,打造精品校区;二是要认真思考东校区的制度体系建设,完善细化各项管理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三是要认真思考东校区的精神文化建设工作,结合嵩山路校区和明德书院实际,挖掘校区优势,做好“根”文化和“食”文化等宣传建设。

会后,李焕锋在东校区管委会、明德书院、教育培训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嵩山路校区北门学生专用通道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他强调,要克服管理人员不足带来的困难,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作用,强化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确保东校区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