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嵩山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院长刘克非、副院长沈贞及学历教学部、招生工作部相关人员、部分校外教学站点负责人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大会由办公室副主任杨银良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刘克非在毕业典礼上发表致辞,他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3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潜心耕耘、默默奉献的班主任和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刘克非结合工大校训,深情寄语毕业生,并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明德,希望大家做一个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心系人民的人,做伟大时代的楷模。二是要求是,希望大家在生活工作中,脚踏实地,切忌好高骛远。三是要拓新,希望大家能够发挥敢闯敢拼的精神,大胆探索,突破常规。四是要笃行,希望大家既要学有所得,也要努力践履所学,使所学最终有所落实,做到“知行合一”。


沈贞宣读了河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董青青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继续教育学院的求学之路,畅谈人生理想,对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老师和领导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也将谨记母校的校训“明德、求是、拓新、笃行”,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做一个有责任与担当,无愧于母校与社会的时代精英。发言的最后,她祝愿母校如日之恒,如月之升,宏图再展,再谱华章。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与师长和同窗彼此拥抱和祝福,并合影留念,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在这一刻化作一个个拥抱、一声声祝福。至此,河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