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东校区管委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调研宿舍改造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3/04/21


  东校区管理委员会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嵩山路校区学生宿舍改造工作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3月份,管委会会同明德书院到郑州西亚斯学院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研究指导中心调研学习书院制运行机制和校园软硬件设置规划。

西亚斯学院座谈会交流

  管委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师生所需所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全体党员干部到学生宿舍现场办公,躬下身子,接上地气,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通过调查研究,全面、准确、深入地掌握真情实况,切实弄清楚宿舍改造的难点、堵点和痛点。

深入学生宿舍现场办公

  管委会多次组织供水、供电、宿管等部门召开宿舍改造项目论证会,结合去年学生宿舍改造的经验与不足,从学生使用功能需求、日常管理要求、改造标准规范等方面对宿舍改造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改造方案当中的电路改造、卫生间改造、走廊桥架、家具与插座位置等细节问题等进行了讨论。

宿舍改造研讨会

  4月18日,管委会和明德书院联合召开学生座谈会,征集学生对宿舍改造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在会上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嵩山路校区办学条件不断提升的切身感受,并以使用者的角度对宿舍空间布局、空调安装、洗衣房设置、晾衣场建设等提出了建议。

宿舍改造学生座谈会

  东校区管委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通过一系列举措,先后确定了各个宿舍楼的施工改造方案,为嵩山路校区办学环境的持续提升奠定了基础。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师生满意为宗旨,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迈开脚步、扑下身子,深入宿舍改造一线做好调研和问题化解工作,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在实处落笔,实实在在解决宿舍改造难题。(撰稿/王燕春 陆坤  摄影/王燕春 陆坤  审校/张建华 审核/张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