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0

11月18日晚,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4的同学们,用线上方式召开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让青春焕发别样光彩”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战胜疫情困难、平安健康成长成才加油鼓劲。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就近期校园疫情管控期间自身的生活、学习、心理调整等方面的感触、经验进行分享。刘志军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热情回应同学们的关切。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与学生交流

班会主题

最后,刘志军根据同学们分享的校园生活、身体锻炼、考试、作业等方面的内容总结,指出艰苦卓绝的疫情防控既是一次大考,也是一堂大课,希望每一位同学在这个课堂上学会:一是学会如何面对疫情。要积极面对,科学应对,逐步形成良好的心态,尽量减少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只有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去努力,才会带来乐观积极的结果。二是学会更有效的学习。学会有效的安排时间,是同学们的主要工作。同学们要注意把课程核心的知识结构变成自己的经验结构,形成个体的知识经验,要通过认真阅读教材,通过作业习题来巩固提升。他指导同学们按照日、周和月形成自己的学习规划,加强时间管理按时完成。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处理好学习与生活,正是磨练意志的一种方式,要学的静、学的好,排除干扰、排除困难,自觉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

学生参加线上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激发了责任担当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全力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学业,共同维护校园平安,努力克服困难顺利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