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东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东校区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11月24日下午3:00,东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在嵩山路校区综合楼501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石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华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张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支部党员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结合工作实际,创新管理模式,服务育人模式改革,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东校区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从具体事情做起,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全力推进东校区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落实“12357 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东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 文:王燕春 审校:张建华 审核:张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