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副校长曹健、李焕锋到嵩山路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6

215日下午,副校长曹健、李焕锋一行到嵩山路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在校长办公室、东校区管委会、明德书院、教育培训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学校领导先后到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和操场现场查看了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在明德书院207会议室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李焕锋主持。


会上,东校区管委会、明德书院和教育培训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开学准备情况、本年度重点工作和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焕锋对嵩山路校区三个单位在上学期工作高效运转表示肯定,并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负责、细致热情,从教学准备、校园卫生、安全教育、服务保障到入校迎接,要切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二是凝心聚力、强化管理,围绕目标狠抓落实,实现管理体制改革。三、精心谋划、科学布局,把嵩山路校区打造成为一个特色鲜明、环境优美、学生喜爱、校友留恋的精品校区。


曹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单位在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可圈可点,成效显著,但也有部分工作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进度较慢,接下来要把之前谋划的各项工作提上日程,尽快推进落实。一是科学评估、合理规划,结合实际将未落实的建设项目规划分类、合理排序、稳步落实。二是抢抓机遇、积极探索,结合校区转型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服务外包、物业托管等社会力量引入试点工作。三是强化育人、以人为本,明德书院要深入推进双院协同、导师服务、学风建设、人文关怀等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加强协作、提质增效,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嵩山路校区厚重的历史和文化积淀,全面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学生服务工作。(明德书院 撰稿:甄博雯 摄影:胡金岗 审校:刘飞翔 张建华 审核:魏朝举 张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