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明德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踔厉奋发谱新篇,奋楫扬帆启新程。为推动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214日上午,明德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朝举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雪萍,副院长李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飞翔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院长谷存昌对学生开学返校、新学期教师管理、教学检查、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专升本考试及学生人文关怀和教育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做了具体安排。


魏朝举在总结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围绕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强化管理,狠抓落实,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突出党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完善双院协同,推进育人实效;三是做好导师服务,强化学业指导;四是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培养质量;五是强化师资保障,激发改革活力;六是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稳定。


新学期,新征程。明德书院将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开拓新局面,实现新跨越,为学校书院制改革书写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