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副校长曹健深入嵩山路校区检查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0

220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副校长曹健带队到嵩山路校区,深入课堂一线慰问上课教师,并检查指导教学工作。校长办公室、教务部、东校区管委会、明德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同时,明德书院全体教学督导队伍以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分别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


校领导看望明德书院辅导员


曹健首先来到1号、3号教学楼,走进课堂,查看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施设备使用、教室环境等情况。在授课教室,她与上课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期待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追求卓越,成为德才兼备的国家栋梁。在自习教室,她看望了参加专升本考试和自习的学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备考情况和学习状态,激励他们坚持必胜信心,保持优良学习习惯,做好时间的自我管理,努力拼搏,实现梦想。


校领导听取明德书院工作汇报


随后,曹健到明德书院看望教职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鼓足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推进书院育人模式改革。在书院207会议室,明德书院党委书记魏朝举、院长谷存昌分别汇报了学风建设实施、人文教育强化、学业导师培训、本科生学情调查、专升本考试组织、考研动员、社会服务等新学期重点工作规划和安排。


校领导慰问上课教师


最后,曹健与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对嵩山路校区新学期的学生报到、开学准备、课堂效果、服务保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上课首日,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学习热情高涨,师生精神面貌饱满,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对接下来的工作,她强调:一要继续保持奋进姿态,认真统筹规划工作任务,进一步发挥书院和学院优势,完善双院协同育人机制;二要继续狠抓学风建设,推进固定自习室制度,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三要继续开展学情调查,总结完善调查问卷,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突出内涵建设;四要继续创新开展工作,强化书院育人氛围改造,做好学生升学、就业服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