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明德书院召开2022级专升本专业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助力书院学风建设,服务2022级专升本专业学生升学深造,帮助学生认清当前考研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 37日下午,明德书院在嵩山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级专升本专业学生考研动员会,书院党委书记魏朝举、院长谷存昌、党委副书记刘飞翔、副院长张雪萍、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2022级专升本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朝举主持。


魏朝举首先就本次动员会的意义和作用做了简要说明,并强调考研需要有目标、有信念、有耐心、有决心,希望同学们不要只规划不去实践,只有目标与行动一致,才能有所得。

动员大会现场

张雪萍就近几年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考研形势、机遇和挑战、备考流程、院校选择等方面向全体专升本同学进行了讲解分析,鼓励同学们树目标、立志向,为同学们提出指导和建议。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升2204班宁袁卓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作表态发言。


谷存昌以《坚定信心、科学安排、奋力拼搏》为题向全体同学作动员报告。他结合当前计算机专业考研大形势,从考研院校选择、专硕学硕的区别、考研时间安排、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复习备考的方法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研”路漫漫,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心无旁骛,树立考研不动摇的决心,同时注意备考过程中的心态调整,做到劳逸结合,在考研备战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身、成就自我。并鼓励大家坚定必胜的信念、向前的决心与保持满腔的热情逐梦考研。

动员大会现场

此次动员大会帮助专升本专业的考研学子们更加坚定了追梦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积极准备、不负厚望、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