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信息化管理中心到嵩山路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38日,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谢日行、副主任包晖带领信息化建设科、网络运行与安全部等负责同志,到嵩山路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信息化管理中心一行到教学楼、图书馆查看运行情况。随后,在明德书院2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东校区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和明德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石主持。


到图书馆调研


座谈会现场


张石对信息化管理中心到嵩山路校区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嵩山路校区的教学环境、设施设备等改造项目,希望信息化管理中心对嵩山路校区信息化建设,给予更多的支持。明德书院院长谷存昌对书院当前的整体情况、信息化建设及面临困难做了介绍。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克非介绍了学院的教学运行和信息化情况。


最后,谢日行表示,信息化管理中心将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持续把嵩山路校区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围绕师生需求,不断加强派驻人员的专业化能力与服务保障水平,推动嵩山路校区信息化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