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明德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规范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结合社区安排,326-27日,明德书院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在中原区嵩山路与陇海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平安出行”志愿服务。


志愿者执勤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文明指示旗,认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维护交通秩序,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提醒大家规范佩戴头盔,切勿乱闯红灯、乱穿马路。期间,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小孩儿和需要帮助的行人,志愿者们热情细致,并积极倡导市民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文明新风。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既为市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便利,又展现了明德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大家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