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校区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学校组织员第七组到明德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33日,学校组织员第七组崔政、孙国俊、杨延林一行到明德书院调研并指导党建工作。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书院党委书记魏朝举主持。


会议现场


魏朝举代表书院对各位组织员到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本学期党建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院长谷存昌对书院的建设发展、当前面临的机遇和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飞翔和副院长李震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组织员们在座谈中对书院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崔政在讲话时指出,第七组组织员将重点指导书院做好党员发展督导、党员教育引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的建设其他方面、学校专项任务五个方面的工作。他希望书院党委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书院高质量发展。


书院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