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 正文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管委会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789779
 邮箱:dxqgwh@haut.edu.cn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学习及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

各学院: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熟悉和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树立“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现决定组织开展《学生手册》学习活动并进行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学生处、各学院学工办


二、参加对象


全体2022级学生


三、学习和考试安排


1.学习和考试时间:各学院自行安排。


2.学习和考试内容:《学生手册》(2022版)。


3.学习形式:学院组织线上集中学习与学生线下自学相结合。


4.考试方式:由各学院组织命题,开卷考试,鼓励使用线上考试方式。


四、成绩评定


1.阅卷:各学院学工办组织辅导员或班主任,依据《学生手册》(2022版)内容,参照评分标准,以百分制评分,以整数登记。


2.成绩报送:12月13日前,将成绩分班填入《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成绩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处邮箱xsc@haut.edu.cn,纸质版加盖学工办公章后一份由学院保存,一份送学生处思想教育科。联系人:赵玮玮,联系电话:67756971。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务必在试卷明显位置处设置《考生承诺书》,并在批改试卷时认真检查考生是否在承诺处签名,未签名者视为没有参加考试,学院要组织补考。


2.试卷由各学院保存至学生毕业,作为学生已经学习《学生手册》(2022版),并掌握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的重要依据。


3.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2022版),确保所有新生参加考试。因故缺考者,由各学院组织另行安排时间补考。


学生处

2022年11月20日